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党员教师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2-11-27 10:2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广大教职员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所有党员于2022年11月26日开展了参观红色基地教育活动。

我院党员教师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第一站大家去参观了琼海的周士第将军纪念馆,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介绍,瞻仰了周士第将军的伟大生平,切身感受了先辈们坚守入党初心,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所表现出的高尚纯洁的爱国情操和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第二站大家前往位于琼海市嘉积镇的北仍村,欣赏了茂密的槟榔林掩映民居,小径蜿蜒曲折,三角梅、朱蕉姹紫嫣红三环骑行绿道、庭院时光民宿、北仍书屋、重教之家、书香人家等美丽乡村名片,深刻感受到"有一种幸福叫琼海,有一种味道叫嘉积,有一种乡愁叫北仍"的意境。

我院党员教师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在回忆历史、缅怀烈士的过程中,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广大教职工决心要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伟大的人格力量、浩然的革命正气。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敢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实现强国之梦。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