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扬帆新时代
    2022-11-25 14:3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实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于2022年11月24日举行专题线上党课,宣讲会由院党委王博书记和郑海妹副书记主讲,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扬帆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扬帆新时代

王博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杨帆新时代”为主题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博书记强调:学生现阶段的重要任务是学习,不要害怕在学习和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我们会在错误中不断改正和成长。我们要学习他人的长处和优点,学会包容和理解,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扬帆新时代

郑海妹副书记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为主题展开论述,我们生活在21世纪的新时代,世界正在进行多极化的演变以及全球化、信息化的发展阶段,身为当代的大学生如何在做好自己的学习工作的同时树立理想,为今后走入社会做准备。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讲到教育、人才和科技是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基础支撑,中央导向是干部年轻化和专业化,对于青年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遇。郑海妹呼吁,青年学生做好参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准备,从理论和实践入手,详细地解释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必要性和内在要求,以及国家在全球参与国家治理的生动实践。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