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0级4班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18 16:59: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集中各团支部力量和资源,紧紧围绕青年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帮助青年实实在在解决若干困难事、烦心事。

2020级地化生4班团支部集中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旨在整理好阅览室的书籍,尽快让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同学能早日去阅览室借阅书籍,努力为青年办实事、作贡献。

2020级4班​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谭仁福同学给同学们分配任务。活动开始后,每一个同学都认真整理书籍:男同学负责搬书,女生负责递书并按顺序排列。大家配合密切,行动顺利。 经过大家的努力,地上的书籍越来越少,空袋子越来越多。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后,大家都很高兴、很自豪自己能为其他同学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2020级4班​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了为同学服务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培养和提升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思想、实践能力和劳动意识。相信同学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踏实做事、积极奉献,不断提升自我奉献精神。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