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2021-11-12 11:1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救能力,2020级地化生3班与2020级地化生4班的同学于2021年11月11日在公共教室202共同开展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主题班会。勿忘防火须时时警钟长鸣,珍惜生命应当头脑清醒。身处人员密集的校园的我们,更应该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防火安全知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消防安全主题班会

在此次主题班会开展前期,两个班级的各位班委对活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也都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想法。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们从制作精美的ppt中学习到了报警常识与消防基础知识。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同学们对火灾的认识与正确应对方法,同时也增强了大家辨识危险源查改火灾隐患的能力。在两个班级班委们的默契配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之下,此次活动圆满的结束了。

“幸运偏爱有准备的头脑,祸害转顾疏忽大意的人”。增强防火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注意生活中的细节,仔细的辨别生活中的火灾隐患。防火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