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20级1班开展海南省博物馆实地调研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13 17:06: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海南省发展历史,学思践悟海南改革开放成果,拓展知识视野,2020级地化生1班于2021年11月10日开展海南省博物馆实地调研主题实践活动。由班主任万斯昂老师带队参观海南省博物馆,回顾海南改革开放的发展历史足迹。

2020级1班开展海南省博物馆实地调研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乘坐大巴车一同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到达目的地以后,同学们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入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由参观各个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文物背后的革命先烈们的艰苦卓绝。通过各具特色的民族服饰了解海南人民的风土人情以及文化特色。

2020级1班开展海南省博物馆实地调研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海南省的发展历史,也更好地认识了海南省的文化特色,为以后同学们建设海南、推动自贸港发展奠定基础提供思路。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