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9地理科学1班举办“微运动•微长跑”夜跑活动
    2021-11-10 17:1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引导广大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鼓励参与体育运动,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积极的学习生活。2019级地理科学1班于2021年11月8日晚上在风雨操场举办“微运功·微长跑”的班级夜跑活动。

2019地理科学1班举办“微运动•微长跑”夜跑活动

11月8日19:30,风雨操场上集结了19地科1班的“夜跑大队”。冰凉的夜晚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尤其是校园健康跑刚刚结束,同学们跑步的热情更是久久未散。跑步前体育委员潘卓和同学们讲解夜跑的规则和一些注意事项,随后大家纷纷迈向跑道,开启今夜2公里的微夜跑。

有人说,运动是生命的源泉,一切乐境,都是由运动而来,一切苦境,也可由运动解脱。诚然,运动结束后,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是运动出汗带来的舒爽感,是跑步过程中宣泄带来的轻松感,仿佛所有的烦恼,在那一刻,都随着运动结束而烟消云散。

跑步运动虽不能增加生命的次数,但能拓展生命的宽度和长度。运动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畅快淋漓的快乐,也可以赋予我们一个健康的生活。所以,让我们一起奔跑!以健康之躯,勇闯未来!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