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地理学院赴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6-15 16:0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结合我校就业处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6月14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谢跟踪老师、党委副书记郑海妹老师、教研室主任张金萍老师、辅导员王宇翔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一行赴我院实习基地——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拥有乙级测绘资质、乙级土地规划资质,是通过海南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海南省高新技术种子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土地调查与评价、土地利用规划、土地遥感监测等各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拥有雄厚的自然资源领域技术支撑队伍。学院老师在公司执行董事吴君雄和严哲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公司,看望了优秀校友,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地理学院赴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严哲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文化、规模等基本情况,对企业发展前景、员工福利待遇及招聘应届毕业生的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郑海妹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进行推介,她表示,希望通过深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使学院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企业需要的人才,她同时感谢长期以来该公司为我院不少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实践的平台和就业的机会。吴君雄董事长也对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表达了诚意,希望同我校在地理专业的产学研和毕业生实习工作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地理学院赴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据了解,海南集思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是我院近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第四站,学院主动走进企业,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