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赴“雅克设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3-04-17 15:05: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结合海南师范大学就业处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4月17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师李漾、来文立和辅导员王宇翔老师一行赴“雅克设计”看望实习学生,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赴“雅克设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雅克设计始创于1992年,以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风景园林和市政工程为业务重点,拥有多项设计类企业荣誉。在雅克产业规划院院长马腾飞、产业院二所所长庄振华和产业院二所副所长彭学文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雅克设计的工作环境,看望了目前在雅克设计实习的韩函和王盼同学。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会。会上,李漾老师介绍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科体系、专业设置、教学条件和人才培养计划,主要针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做了细致介绍;来文立老师着重仔细询问了学院同学的实习情况,了解了校企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赴“雅克设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雅克设计马腾飞等公司领导,首先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随后对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课程设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有关建议,希望能多与我院学生展开交流。最后,王宇翔老师对举办讲座、开展公开课活动等校企合作方式提出有关建议,表示会进一步优化校企间的合作,促进相互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丰富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机会。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