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文昌清华附中招聘宣讲会
    2023-04-07 15:5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4月7日上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了文昌清华附中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海妹和辅导员王宇翔老师参与出席本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的主要面向学院2023届学生。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文昌清华附中 招聘宣讲会

首先文昌清华附中人事处张老师对此次招聘的岗位、报名要求流程、学校的的发展前景、工资待遇、区位条件和优势等情况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海妹老师指出,经过对文昌清华附中的实地考察,文昌清华附中在软硬件设置方面都较为突出,发展前景也较好,希望同学们把握住机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积极参与应聘。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顺利举办文昌清华附中 招聘宣讲会

最后,文昌清华附中人事处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的疑问,欢迎各位同学随时交流。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