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语言的交接,心灵的碰撞”辩论赛
    2021-11-03 17:25: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在这里你可以释放活力,在这里你可以激扬青春,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在这里有智慧的对话、有思维的角逐、有语言的交接、有心灵的碰撞。在这里没有失败的散场,只有谢幕的英雄——这里便是“青年中国说”主题辩论赛的比赛现场。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级地化生2班在11月1日(本周一)应广大同学的要求在公共楼510教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辩论赛,辩题为:“20岁有一个一夜成名的机会,该不该要?” 

“语言的交接,心灵的碰撞”辩论赛

 “语言的交接,心灵的碰撞”辩论赛

整场辩论赛过程中,正方与反方的八位能力卓群的辩手挥洒思想、激扬文字,紧紧围绕辩题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思想盛宴。在近一小时的辩论过程中群雄逐鹿,最终在自然持方与投票结果等方面角逐出了本次辩论赛的胜方——持“不该要”观点的反方队伍。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