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地理学院赴自然资源部第七地形测量队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6-22 16:0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3年6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郑海妹老师、教研室主任张金萍老师、辅导员王宇翔老师和兼职辅导员贺能赴自然资源部第七地形测量队(原海南省测绘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第七地形测量队队长孟煌、相关负责人及在第七地形测量队工作的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地理学院赴自然资源部第七地形测量队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第七地形测量队孟队长对郑老师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单位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方向、与我院的合作意向、目前的用人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孟队长表示,地理学院在第七地形测量队工作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表现突出,对地理学院毕业生较为满意,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学院的合作。第七地形测量队其他领导结合单位的工作项目、在单位工作的校友实际情况,就我院专业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双方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希望今后能与我院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张金萍老师介绍了地理学院的学科体系、专业设置和教学条件等,学院党委郑海妹副书记就实习学生的食宿、补贴等细节问题与第七地形测量队领导进行了协商。学院对第七地形测量队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座谈会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海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至此,我院又增设了一个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最后,在孟队长等人的陪同下,我院老师、同学参观了自然资源部第七地形测量队。

地理学院赴自然资源部第七地形测量队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不仅让用人单位对我院2023届毕业生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同时为学院后续的见习、实习基地的建立、校企融合、资源对接等相关工作夯实了基础。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