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3-05-17 15:21: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5月16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桂林洋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赵志忠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学院主管教学赵从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方案,各小组组长汇报了本组目前工作进度以及后续工作安排。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赵志忠院长就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对全体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各小组互相配合;二是要尽快落实认证工作方案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尽快完成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自评报告,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完成任务。最后强调全体老师要团结一致,积极配合,稳步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行。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