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校友分享会
    2021-07-11 15:16:2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把握大学时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院于7月9日晚上8:00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一场分享会。本场分享会邀请了2007级城乡规划专业王志民校友,该活动由学院辅导员王军广老师主持;学院130余名学生参加了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学院举办校友分享会

王志民校友首先感恩母校让他在校期间就萌发了创业的种子,激励同学们要善于发现机会,勇于抓住机会,注重培植团队,要有魄力专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每一次对自己的不满意,才会是自己进步的一个开始。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不管处在人生的哪个阶段,都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他寄语学弟学妹们: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人生所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人生要勇于追逐,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有想法就立即行动,在创业的最好时代不断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本次的校友分享会让动力系的同学们收获甚多,受益匪浅,使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王志民:2007级城乡规划专业,2010年开始创业,公司名称是海南创可加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传媒和商场娱乐设施。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