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9-10-28 17:2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为了增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情怀,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晚19:30在田家炳101教室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郑海妹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2016~2018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郑海妹副书记为学生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讲座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是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下成立的,以及成立后是如何艰辛地一步步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光明的这一主题展开。郑海妹副书记首先从“知兴替”、“知源头”、“感党恩”、“明现在”、“明未来”、“铭责任”六个角度简明扼要地告诉了大家“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将大家带入主题,接下来从90年代党史大致分为三个大的阶段详细地逐步展开,这三个阶段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1921年~1949年),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并开始全面建设的艰辛探索(1949年~1978年),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978年~目前)。讲座全程大约2小时,现场气氛极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