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18-03-01 14:3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新学期,新气象。为充分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开学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2月28日晚,学院院长赵志忠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崇介老师、副院长赵从举教授、副院长谢跟踪教授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深入到各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及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并提醒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禁用大功率电器,搞好宿舍卫生及注意个人财产安全。领导、老师一行还仔细检查了宿舍卫生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清洁好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