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事务
    教学工作
    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2013-12-21 15:37:3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各位同学:

    全校性公选课对象主要是10、11、12级的在校本科生,各位同学可预先通过上网浏览各门课程的简介及安排情况(登录教务在线,到“公用信息-》上传文件下载”下载电子版选课指南或直接登录学校教务处主页,在通知公告栏下载)。本学期公选课增加“中国大学视频公开课”,“尔雅视频公开课”。公选课每位同学最多可选3门,各位同学应在仔细阅读课程的内容简介再进行选课,注意“课程类型”与“限选对象”,不要盲目选。现对本学期选课重申以下注意事项:选课有三个过程:初选、复选、补选。

  初选:本阶段选课不受人数限制,注意查看选修对象的要求,不得选本专业即将开设的课程或已经修读过的课程。(桂林洋校区选课时间:2013年12月23日9时-2013年12月25日24时,龙昆南校区:2013年12月25日9时-2012年12月26日24时)
    复选(一):初选结束后,通过统计和随机抽签,同学们应再次上网查看个人选课结果,凡个人课表上没有已选课程的表示未被抽中,学生应继续选择其它未满额的教学班,本阶段选课受人数限制。(2013年12月27日9时-2014年1月2日24时)
    复选(二):将公布因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人数而停开的教学班,同时从系统中删除,删除的教学班将从学生课表上消失,凡选中停开教学班的学生应及时上网再次选修其它教学班,教务处不再发书面通知,逾期责任自负,本阶段选课受人数限制,所有参加选课的学生必须在本阶段上网查询个人选课结果,此时课表的课程才是你已经选中的课程。( 2014年1月1日6时-2014年1月8日24时)
     补选:选修课程一经确定,一般不得退选或改选。如确有特殊原因者,请于2014年1月9日9时-2014年1月14日24时上网完成改选或退选。

  凡私自在教师处登记的学生,不给予承认所修学分。不能进行跨校区选课。凡选修了某门课程,但未参加学习或旷课超过三分一者,将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选课办法:在海南师范大学网站主页的“教务在线”栏凭学号及选课密码(身份证号)登录即可选课。
    特此通知! 
                                                                                                              
2013年12月21日

                                                                                                                   教 务处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