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招生信息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通知(第三批)
    2020-05-26 18:03: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各相关考生:

根据《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相关文件精神,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就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复试人员

我院招收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工作采取差额复试原则,复试比例按1:1.5确定。请各位考生自行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复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复试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5月28日15:00前

     各位考生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请关注复试系统审核情况

5月29日

8:20—9:00

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远程复试

 

特别提醒:

1、请同学们务必在面试开始前10分钟按照规定的操作进入面试系统,等待考试。

2、我们将按照系统随机生成的面试序号开始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20分钟,请自己把握时间。如果已经进行到你的序号,但你却没有进入考场,我们将等待10分钟,超过10分钟仍没有进入考场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3、一志愿复试考生请提前加我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考生QQ群:783248269,并将群昵称修改为:专业+姓名+手机号码。

三、复试工作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898-65883235

四、其他

有关本单位复试的其他相关事项详见我单位网站公布的《海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6日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