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程叶青教授荣获“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
    2020-12-07 08:00:4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日前,2020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暨培训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2019年扶贫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表彰。我院程叶青教授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授予“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

程叶青教授自2016年以来连续5年承担完成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海南(广西、吉林和江西)第三方评估(督察)重大任务,带领546名师生走访了26个市县、204个村,完成7219份调查问卷,采集了大量的文字、图像、音频和视频信息数据,撰写的评估调查报告为党中央、国务院考核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提供了重要依据。此外,程叶青教授承担完成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等扶贫成效评估调查任务5项,完成调查问卷5888份,提交5份评估报告被采纳,并用于海南省及相关市县扶贫成效考核。

 程叶青教授及第三方评估团队完成的扶贫成效评估工作,充分发挥了地理学科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人文地理学科学研究、教学实践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程叶青教授荣获“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

                程叶青教授荣获“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先进个人”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