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航天宏图技术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0-11-10 16:07:2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了解企业的概况,获得到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11月9日下午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田家炳102教室举行,航天宏图公司首席品牌官、副总经理刘东升先生、分管人力资源的副总经理施莲莉女士和海南子公司总经理秦基雄先生;学院赵志忠院长主持此场宣讲会,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和地理信息科学三个专业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学院举办航天宏图技术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学院赵志忠院长主持此场宣讲会

 航天宏图公司首席品牌官、副总经理刘东升先生以“企业视角下高校遥感与空间信息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考”为主题,首先,讲述了遥感卫星的发展历程和遥感微信对深灰的贡献;然后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从核心产品支撑、行业应用、坚持创新和知识产权等方面讲解公司优势;随后从就业方向、薪资水平、发展平台、地区需求量等方面分析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随后,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职业路径以及个人体会进行分享,告知同学们要常怀感恩心、广泛学习、多请教,注重沉淀积累;最后,通过职业方向、岗位需求、就业能力要求、求职途径和学习建议等方面提出职业规划建议。

学院举办航天宏图技术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航天宏图公司首席品牌官、副总经理刘东升先生进行宣讲

航天宏图公司分管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施莲莉女士对毕业生择业提出十条建议,主要从企业的创新能力、行业前景、责任使命、发展平台、优秀老板、人员结构、发展阶段、薪酬福利、技术实力、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分析,为毕业生择业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学院举办航天宏图技术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航天宏图公司分管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施莲莉女士对毕业生择业提出十条建议

 通过本次宣讲会,企业以真实案例,以及自己的心得与感悟,和我们一道分享、讨论,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企业交流,使学生加深了对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了解,对今后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选择方向,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拓宽了更多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