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王军广老师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0-04-30 16:51:5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近日,共青团海南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海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海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琼团字〔2020〕9号),我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荣获“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王军广,现担任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近年来,他先后获得海南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大学生就业先进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个人”、2017年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先进工作者”、2018年海南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等院校军事理论课教师授课竞赛三等奖、荣获第五届海南省科技论坛 “优秀学术论文奖”,获海南省地质地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学术征文“一等奖”,获海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等荣誉奖励。

在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理想信念坚定,注重自身理论学习,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业务工作能力强。担任院团委书记期间工作表现突出:在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校第34届校运会中荣获“团体成绩第五名”,获得校第七届教师技能大赛(理科组)团体“三等奖”,辩论队荣获校“思辨青春 唇语争锋”辩论赛团体“一等奖”,特色活动"地理科学展示大赛"获得校"共青团工作创新奖","青年大学习 改革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获校"优秀组织奖","阳光护航"新民小学志愿服务活动获得校2019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等多项活动奖项。尤其在今年的防疫情工作中,积极发挥基层团组织作用,协助做好学校防疫情工作,用细心、关心、爱心与学生共同筑起师生防疫青春长城,并号召广大团员依法科学有序参与到所在社区(村)疫情防疫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多名学生获得当地有关部门的表彰。

王军广同志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王军广同志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王军广同志荣获2019年度“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