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
    2020-02-21 10:5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自从1月23日学校召开了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根据学校的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当天就下发文件组织师生投入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疫情暴发以来,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相关信息统计、网络舆情引导、防控信息宣传教育、师生心理疏导等工作。与此同时,为了落实全国全省以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相关要求,部署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学院于2月20日16:00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的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从举老师主持,学院所有党政领导都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副院长赵从举老师解读了近期关于线上课程教学的相关文件精神。从文件出发,结合学校教务处会议上梁广处长的发言精神对线上教学工作做了详细解释,并对我院2月24日之后的线上教学工作及管理作出了细致的部署,要求老师们根据学校提供的在线教学的资源、模式,熟悉相关设备,摸索适合自己的在线教学方式,将此次疫情防控下的特殊教学安排作为提升现代教学媒体手段的契机,不断优化教学手段,提升教学实效。其次,赵志忠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尤其对研究生教学、线上教学效果把控、毕业生的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省外教师返程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此次特殊时期的教学工作一再强调,老师们要高度重视,提高线上教学效率,确保教学质量。

    最后,其他老师纷纷提出了对线上教学的相关具体问题,教务办的老师也都一一给与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会议为学院在防疫期间的教学及其相关工作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作出了总体部署,为教师实施“停课不停学”的相关举措排忧解难,为提升线上教学工作质量做好了服务保障。

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          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

                   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相关工作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