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北京农学院徐广才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2020-01-06 08:26:2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1月3日上午9点,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都市农业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徐广才博士应邀来我校生物楼104教室作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规划》的讲座,讲座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从举教授主持,学院师生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农学院徐广才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赵从举副院长主持此场讲座

北京农学院徐广才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北京农学院徐广才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徐广才博士围绕乡村规划主题从乡村振兴战略、乡村规划源起、乡村规划原则、乡村规划过程和乡村规划实践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报告会结束后,徐广才博士通过自由提问的方式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徐广才博士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这次的报告中受益颇多。

徐广才,英国爱丁堡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都市农业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生导师。目前从事都市农业、休闲农业、农村区域发展、农业经济管理教学科研工作。入选北京市教委青年拔尖人才,是农业农村部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评审专家,全国农产品加工联盟理事。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农业农村部、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委托课题10项,主持或参与编制全国休闲农业规划、北京市都市农业、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各类规划15项。公开发表论文近30篇,出版各类著作5部。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