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7 17:33: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积极响应第三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相关部署,我院于12月1日至12月6日期间,在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我院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全面营造宪法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各支部强化宣传阐释,全面开展学习教育,并充分利用学院新媒体平台作为宣传阵地,积极落实普法宣传责任。

为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宪法,各支部通过主题班会学习宪法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同学们了解宪法相关知识和案例,呼吁更多人参与宪法宣传,推动形成宪法学习宣传热潮。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大力宣传宪法,将普法宣传日常化,全面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素质,争做宪法的宣传者和守护者。

我院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

                       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