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08:1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于2020年11月18日开展团课学习,会议由团委书记李瑶老师主持召开。

本次团课主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两方面进行解读.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院团委书记李瑶老师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在强调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原则同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在阐述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开放重点部署同时,“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

本次全会公报对比党的十九大围绕2035年提出目标与本次会议提出的远景目标,展现了近三年来,我国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进步与发展。并强调“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步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本次全会中,习近平主席全面深入阐释了中国为什么要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构建什么样的新发展格局、新发展格局对世界意味着什么等重大问题,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画卷。

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应坚持党的领导,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