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篮球队参加校迎新杯篮球赛 取得开门红
    2020-11-04 14:44:1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舒缓同学们的学习节奏,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同时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大学生内练素质、外练形象的风尚,展示大学生的运动风采。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促进同学们间的交流和沟通为根本出发点,丰富全校师生的课余生活,给每个参赛同学施展自我的机会。11月1日,我院篮球队员与旅游学院篮球队在校篮球场开始了首场迎新杯篮球赛。

我院篮球队参加校迎新杯篮球赛 取得开门红

                               赛前热身

比赛场上两队激烈对抗,球场边观众情绪激昂,奋力的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赛场上,球员们熟练地运球、传球,奋力地拼抢,精准地投篮,场外观众的喝彩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双方选手奋力拼搏,努力达到“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期盼着实现带领团队夺魁的梦想。

我院篮球队参加校迎新杯篮球赛 取得开门红

                              赛场精彩瞬间

我院篮球队参加校迎新杯篮球赛 取得开门红

                                    最终成绩

最终,我院篮球队以32:21的比分大胜旅游学院篮球队,获得比赛胜利。最后再次祝贺获得胜利的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篮球队成员,你们的辛苦,我们看在眼里,你们的拼搏,我们铭记在心,为你们点赞。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