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
    2020-10-25 09:1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同时,为加强我院党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我院党团员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对共青团员的基本要求,我院于10月23日在田家炳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2020——2021学年党团知识培训。2020级全体新生,19级各支部支委到会进行学习。

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

                             奏唱团歌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团歌,从同学们抖擞的精神和嘹亮的歌声中可以感受到大家对于党团信念的坚定不移。

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

                    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焕茹同学讲解入党相关事宜

随后,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焕茹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条件和入党流程,介绍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坚定了同学们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精神实质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运用党的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倩同学讲解团员知识

在团知识培训中,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何伟倩同学认真讲解了“学团史,做合格团员”的知识,引导大家系统认识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详细教授了团日活动的内容、团支部干部的职责等。

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

                        院团委书记李瑶老师总结发言

院团委书记李瑶老师在最后进行总结。李瑶老师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也希望同学们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担当和使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

通过这次认真而又系统的团课培训 和学习,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使同学们对党和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共青团员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更好开展今后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