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庆元旦,迎新年"—记我院开展元旦游园活动
    2020-01-03 15:2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到来,海南师范大学于2019年12月31日20:00在椰林广场开展元旦游园活动,活动开始前,学校领导发表了新年致辞。

\

                                   欢庆2020年元旦

\

                            元旦游园活动 

\

                                 地理之家游园门

此次游园活动分为教工游园和学生游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夹玻璃珠、贴鼻子、新年心语墙等一系列活动,因此吸引了众多游园者前来参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节日里的无尽欢乐。此外,只要参加游戏就可以获得兑换券并去指定地点兑换精美礼品。最终,学校将对每个学院的游园活动进行评比,分别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的活动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活动共有四项:套圈、夹弹珠、投乒乓球以及水上乒乓球。其中“繁星许愿樱”吸引了众多师生和游园者,大家纷纷来打卡拍照,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并挂在树上,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愿望能够实现。在活动进行期间,校党委李红梅书记也来到我院参观并和“繁星许愿樱”合影,留下了最美好的瞬间。游戏过程中,大家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在2019年与2020年接轨之际,留下了开心的瞬间以及美好的记忆。

\

                                  青蛙跳水游戏

\

                                     保龄球

\                                 套圈夹

\

                                  玻璃珠

\

                               水上乒乓球

\                               繁星许愿树

元旦游园的成功举行,得益于背后辛苦工作的团学青部长与干事们。从活动的策划到现场的布置,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付出,才会有这么美好的跨年夜。

\                            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到现场指导工作

\

                      校党委刁晓平副书记到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元旦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全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调动了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性,更营造了欢庆元旦的喜庆节日气氛,让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跨年夜,并且能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生活中去。

\

                                 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