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事务
    教学工作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2020-12-22 10:56:0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各位同学:

你们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为创建文明的考风环境,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现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努力学习,积极备考,以自身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坚持正气,诚信考试,用实际行动杜绝考试作弊。

 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重要手段。每年考试,总有一些同学抱有侥幸心理,企图通过作弊蒙混过关,有的为此被留校察看,有的为此被取消获得学士学位的资格,有的甚至为此被开除学籍。作弊不仅是对我们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我校良好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诚信,更丢掉了尊严。

 诚实守信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准则,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是我们的立学之本,也是广大同学诚实作风最直接的体现,我们希望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从维护良好的考风、学风做起,培养诚实严谨的治学态度。

 我们要正确认识到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它能让我们正确评价自己,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考试需要诚信,考试失败仍有补考的机会,考试作弊则是美好人生的一处败笔。

 “行胜于言”,我们相信,你们的行动一定会为学校和社会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风尚。最后,衷心祝愿全院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21日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