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部署会议
    2019-06-05 10:04:5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4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教务工作人员组织召开了关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部署会议。

会上,赵志忠院长对此次培养计划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及该工作对我院长远发展的影响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我院组织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部署会议

                                赵志忠院长会上发言

会上赵从举副院长组织大家学习《海南师范大学关于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意见》和《地理科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两个文件。以《地理科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依据,明确此次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修订原则、修订重点和修订工作计划及责任分工,并要求在7月20日由各专业负责人完成培养计划初稿。

 我院组织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部署会议

                            赵从举副院长做文件解读

会上各位老师认真学习文件,了解地理学科类各个专业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师资队伍建设等国家标准要求。进而对2019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工作任务的重要性有了更新的认识,更坚定老师们要认真负责的完成此次培养计划修订工作。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