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2019-05-08 15:47:3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的新政策。同时让低年级的同学更早接触了解考研,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让高年级的同学更了解考研和就业情况,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9年5月7日下午3:00在田家炳教师706成功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学院谢跟踪副院长、赵从举副院长、程叶青副院长、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和2019年考取的八位同学以及其他年级130余人参加。

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出席的嘉宾,接着嘉宾对今年的考研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与分析。谢跟踪副院长告诉我们考研这条路虽然辛苦,但只要你有足够的毅力和恒心,并且只要你有勇气加入考研这个队伍、迈进考场,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大半。赵从举副院长和程叶青副院长告诉我们要学会克服困难不放弃,并且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从而选择报考合适的学校,以免落下遗憾。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也对今年的考研政策及报考选择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接下来就是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和经验总结。吕点学姐、章旭学长、文嫱学姐等几位同学都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各自的考研经验以及学习方法,也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如何克服困难,一路坚持到底的考研之路,生动、现实、感人,深深的感触到了台下的同学,激起了他们的考研激情,也更坚定了他们的考研热情。活动最后自由交流环节,台下同学们分积极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踊跃提出内心中的疑惑,学长学姐们也非常耐心地为其解惑给出建议,并且同学们推荐了与考研相关的微博、公众号及APP等。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谢跟踪副院长进行考研指导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赵从举副院长进行考研指导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程叶青副院长进行考研指导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进行政策解读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考取研究生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对于考研的疑惑,帮助了同学们了解考研新政策,也让他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并且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衷心的祝愿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莘莘学子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考研交流会

                                     合影留念

记者:陈凤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