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史海涛副校长参加我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9-01-12 18:4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史海涛副校长参会指导,校保卫处、学院党委以及行政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杜娜代表院党委班子对2017年度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做了自查总结,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谈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史海涛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学院党委班子坦诚相待、沟通思想,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途径,对推进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进一步提高党委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至关重要。针对今后的工作,史校长提出:院领导班子一定要团结,要严格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建设好学院,促进学院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对史校长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委的力量,团结全院教职工,努力开创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新局面。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