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心系考研学生——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2019-12-13 17:51:3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鼓舞考研学生士气,助力2016级学生金榜题名,12月13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院办李小宏老师代表学院与学生干部前往学院考研教室,看望正在紧张备战考研同学,为考研同学送去学院慰问品。

在考研自习室,王老师与考研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复习情况。王老师指出,考研是走向人生更高平台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在仅剩不足十天的时间里,要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高效安排复习计划,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心系考研学生——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发放考研慰问品

心系考研学生——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此次走访慰问,让考研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待,同学们纷纷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鼓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把握机会,认真对待,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不负考研初心,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通过设立考研自习室、考研慰问、考研动员会和考研交流会等多种举措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考研。去年,学院还将原有的考研教室进行改造升级,安装空调等设备,为考研同学提供优质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