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活动
    2019-11-27 08:57:2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田家炳502教室举办了“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活动。参加此此次活动的评委: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欣、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秦晴、旅游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镓镕、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杨昌玉、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怡廷、院团委副书记李鸿安、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焕茹及各班团支部共计90多人参加。

开展了“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汇报

          学院举办“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活动

开展了“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汇报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学院各个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汇报材料,并以丰富新颖的汇报形式展示本班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和学习过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日活动的初心和使命也牢牢地铭记在了每位同学的心中。

活动开始,各团支部按抽签顺序进行汇报。汇报形式多种多样,各团支部纷纷发动创新思维,以话剧,视频,表演,PPT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汇报,令人耳目一新。同学们在丰富多彩团日活动中学到了丰富的知识,了解了更多关于的党团知识,丰富人生底蕴,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态度上起到积极的作用。

此次团日活动汇报演出意在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锻炼同学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各团支部使用了不同的汇报形式,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团知识的理解。通过选择和使用独特新颖宣传渠道,良好地宣传了本班的团日活动,向在场的所有人展示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开展了“辉煌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汇报

                                       颁奖环节

在激烈的争夺中,2019级地化生三班、2019级地化生一班两班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本学院前往南校区参加复评级活动,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展现出属于我们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独特风采。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