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相聚地理院 携手共游园
    2019-01-03 19:56: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迎接2019年全新一年的到来,同时为了彰显海南师范大学的建校传统,更是为了提高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各大部门间的协作能力,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8年12月30日晚7点于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椰林广场处成功举办了本次的元旦游园活动。

首先,本次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游园的各项活动都是交由给全体团学负责,值得一体的是本次地科的游园门更是由各位干事们一砖一瓦建成的。接着,本次的游园会于晚上的7点正式开始,地科院也更是推出了许多的有趣活动:第一个活动是“占领阵地”便是4位成员利用多种方法如何在面积越来越小的报纸上能坚持的越久;第二个活动是“快乐传真”,第一位同学看了题目后,通过肢体语言不断向后一位同学传递信息,直至第5位同学通过肢体语言猜出答案;第三个活动是“猜歌名”通过播放一首歌曲,台上的嘉宾要根据歌曲猜出相应的歌名。这么多有趣的活动也都有着许多丰厚的奖励,但失败的话也要接受小小的惩罚。这些有趣的活动可吸引了不少前来观看与游园的观众们。最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全体团学以及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于地科游园门前留下了美好的纪念集体照,并在相互协助下,顺利地整理完了现场的设备,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游园会的相关安排。

相聚地理院 携手共游园

                            漂亮的元旦游园门

相聚地理院 携手共游园

                                  精彩纷呈的游戏项目

通过本次的游园活动,提高了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学各部门间的协作能力与凝聚力。衷心地祝愿在此次活动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能在全新的一年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相聚地理院 携手共游园

                              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