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学术讲座:红树林湿地沉积物中重金属污染特征研究动态
    2018-11-23 16:27:2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8年11月22日上午10:00,王军广老师在田家炳704教室进行了一场以“红树林湿地沉积物中重金属污染特征研究动态”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学院120多名师生一起聆听了这场报告会。

学术讲座:红树林湿地沉积物中重金属污染特征研究动态

王军广老师首先介绍了红树林、湿地、重金属污染等相关基础理论知识,重点阐述了当前国内外红树林湿地沉积物中重金属污染研究进展,并对海南岛北部红树林湿地沉积物重金属污染的研究情况进行探讨,最后对红树林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和重点研究领域进行展望,报告会结束后,王军广老师亲切的与学生进行交流,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学术讲座:红树林湿地沉积物中重金属污染特征研究动态

王军广老师对红树林湿地重金属污染研究动态深入浅出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从这次的报告中受益颇多,对我国红树林湿地的研究动态以及开发与保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王军广,讲师,自然地理学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自然地理学、环境生态、环境影响与评价等方面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主持完成校青年教师启动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15篇(其中核心期刊7篇,ISTP收录2篇),出版专著1部;荣获第五届海南省科技论坛 “优秀学术论文”奖,获海南省地质地理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学术征文“一等奖”,获海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等荣誉奖励;曾获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先进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先进个人”、大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育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辅导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