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2018-03-22 08:2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3月20日下午,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会上,学院党委杜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关于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要求,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并指出:必须全面深入学习《意见》的精神与要求,把握机遇,乘势而为;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四有”好教师,切实以学习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办学内涵,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我院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院党委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教师们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教育改革,理顺体制机制,提高待遇地位,建立保障机制”五个关键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学院教职工一致认为,《意见》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对新方位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建立完善保障机制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是教育改革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喜事,对《意见》的深入贯彻落实充满了期望。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