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掀运动风暴,展青春风采---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5届校运会
    2018-11-13 19:57:0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充分践行海南师范大学将体育教育放在重点的教学主旨,同时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建校69周年之际,海南师范大学于2018年11月8日至10日成功举办了第35届校运会。

校运会在龙昆南校区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党委书记李红梅致开幕词并宣布海南师范大学第35届校运会正式开始。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国旗方阵、校旗方阵、鲜花队方阵、由各个学院所组成的学生代表方阵与教职工方阵依次经过检录台。在此次校运会上,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学生代表与教职工们高喊着:“团结拼搏,励精图治,胜天半子,地科最强”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势昂扬地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我院风采。在此次运动会的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健儿们表现优异,拼尽全力,在女子100米,男子4×400米接力等项目中都取得了好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与此同时,更有啦啦队的小姐姐们用她们活力四射的舞姿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在此后展开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院的参赛教职工们齐心协力,凭借着出色的默契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见证了他们的青春活力。最后,校运会于桂林洋校区成功落下帷幕,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全体运动员们的努力拼搏以及全体团学的共同协作下,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十名的成绩。

掀运动风暴,展青春风采---记海南师范大学第35届校运会

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的盛会。衷心地祝愿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全体运动员们能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能在明年的校运会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记者:李志鑫 张钊启 刘鑫仪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