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主我风采,持聘舞台--记我院举办2018年主持人风采大赛
    2018-11-06 13:5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为我院发掘一批新的主持人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8年11月4日下午三点在田家炳103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主持人风采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海南师范大学广播站副站长李晓可馨和广播站办公室主任毕梦盈,2016年主持人风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翟润男,2017年主持人风采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刘佳楠。

主我风采,持聘舞台--记我院举办2018年主持人风采大赛

大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是第一环节自我展示,16名选手依次上台,先简单进行自我介绍并展示才艺。接着是第二环节搭档主持,16名选手两两搭档进行主持,主持内容分为情景主持和新闻主持各四个,八组选手各选其一,依次上台进行模拟主持。本环节结束后淘汰八名选手,余下的选手进行第三环节“声情并茂”的角逐,八名选手现场抽取一道题目,并进行朗诵。然后,四名嘉宾依次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她们都指出了作为一名主持人应该注意自己的服装、站姿、舞台作风和语速,要避免口头禅,注意与搭档和观众的互动性。最终,17级地科班何珊洁同学脱颖而出、拔得头筹,17级地科班谷明月同学和17级资源班范永航同学位列其次,17级地科班陈心怡同学、18级地化生2班孙海波同学和18级地化生3班梁舒丹同学荣获三等奖。

主我风采,持聘舞台--记我院举办2018年主持人风采大赛

本次主持人风采大赛不仅展示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更为本院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主持人才。衷心地祝愿在本次大赛结束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各大活动能在这批优秀的主持人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主我风采,持聘舞台--记我院举办2018年主持人风采大赛

记者:黄秋月 刘鑫仪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