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习党团知识,争做先进个人---记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大会
    2018-10-25 20:47: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2018级新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提升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理念认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23日晚上八点于龙昆南校区艺术楼101教室成功举办了党团知识培训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组织部部长李鸿安同学。

学习党团知识,争做先进个人---记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大会

在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宣布活动开始。首先,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鸿安同学上台,以PPT的形式从团日活动、十佳百优、推优入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团知识,让同学们对党团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知识,并通过4个视频与党的十九大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初衷与主旨。与此同时,他还从入党申请条件、党员基本条件、党员职能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作为一名党员所需的基本素养。最后,他从成为党员的五要素、党员素质以及党员所需满足的条件与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从而让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党的职能与身为党员所需的各项要求,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入党规划拥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

学习党团知识,争做先进个人---记我院举办党团知识培训大会

本次党团知识培训大会,不仅提高了2018级全体新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更加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衷心地祝愿在此次活动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能在全体优秀团员和党员的引导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记者:李志鑫 张钊启 刘鑫仪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