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记我院成功举办团干班干培训大会
    2018-10-15 08:39: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提高干部自身的文明礼貌意识,提升团学干部各方面的能力,使其能够达到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标准,同时也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使其能在各项学生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8年10月12日晚上七点半在田家炳805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团干班干培训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团委副书记汪鑫燚同学,学生会主席袁野同学以及副主席刘小年同学。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新晋正副部长及干事,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班委。

记我院成功举办团干班干培训大会

首先,为加深全体团干班干之间的了解,全体团学干事和班委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院青协副部长何雨茗同学、办公室主任郝萍同学、文娱部副部长向璇同学、网信部部长刘鑫仪同学依次上台分别对全体团干班干进行基础礼仪培训,强调报账的注意事项,讲述活动举办的流程以及讲解微信推文的材料要求。与此同时,各位部长还通过提问的形式来消除同学们内心的疑惑。最后,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上台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他鼓励全体团学干部要积极履行自身职责,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团干班干对自身职责的认识,更提升了各部门协调完成各项工作的能力。衷心地祝愿本次活动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能在全体团干班干的配合下开展得更加顺利,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记者:张钊启 陈凤 刘鑫仪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