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教育动员大会
    2017-12-21 08:2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营造诚信考试的氛围,12月19日下午三点,地理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崇介老师、院团委书记王军广老师、辅导员李瑶老师及我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委成员等180余名同学参加。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教育动员大会

                   院党委副书记陈崇介老师做诚信考试动员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教育动员大会

                      辅导员李瑶老师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会上首先由李瑶老师讲解学校关于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保学生深入了解考试规则,并号召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严守纪律,诚信为本,弘扬正气,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陈崇介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通过剖析考试违纪和作弊学生的心态,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他希望所有同学对父母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学和集体负责,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坚守底线,诚信迎考,做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当代大学生。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教育动员大会

                           全体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后,全体同学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郑重地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的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学院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通过动员大会, 同学们明白了诚信考试的利害关系,相信同学们会带着诚信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