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党员走入溪北书院
    2017-12-19 08:1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7年12月17日,在学院党委杜娜书记的带领下,我院教工党员来到文昌溪北书院。文昌溪北书院位于海南文昌市铺前镇,是海南清末著名书院之一,现保存完好,为文北中学所用。它由清末著名书法家潘存发起,在雷琼道朱采和粤督张之洞的支持下筹资建造。从书院建成之后至宣统三年间,曾聘任不少学者在此讲学,培养了大批人材。辛亥革命后一直作为学校使用至今。

 这里崇尚学无止境的教学之道,是文昌最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书院所传承的教书育人,培养出一代代人才的宗旨,对教师党员们具有很强的激励作用。对今天创新精神,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整齐严肃的工作态度、育人为本的教育思想、经世致用的教育理念值得大家好好学习,深刻理解。

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党员走入溪北书院

                            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党员走入溪北书院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