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十:2017级地化生2班美舍河生态环境调研
    2017-11-10 15:55:3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7年11月9日早,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地化生2班结合地理与环境科学专业特色,走进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对美舍河周边环境治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目前海口市政府对美舍河治污的技术路线递进为控源截污、内源治理及最后的生态修复。美舍河治理得以实现发展的重要原因就与控源截污有关,这也可以说是一个重大举措。海口市曾经拥有“水城”的美誉,美舍河的治理是海口恢复“水城”美誉的重要部分,而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也经海南省水利局批准创建了水利风景区,这也是个不可多得的湿地资源。

应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成功治污的美舍河将会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的生命共同体。我们也将通过调研学习更多治理污染的办法。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十:2017级地化生2班美舍河生态环境调研

                    2017级地化生2班美舍河生态环境调研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