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六:2015级地理科学班三笔字比赛
    2017-11-10 09:15: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营造浓厚的创新实践教育氛围,丰富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的内容和途径,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5级地理科学专业结合师范专业特点, 2015级地理科学班于11月9日在袁建平副教授兼班主任的指导下举行了三字笔比赛。

三字笔即:硬笔、粉笔、毛笔。袁老师以《悯农》为题要求毛笔书写。同学们拿起毛笔,相互帮忙规范坐姿和握笔姿势,开始书写。袁老师也一直不断纠正大家的握笔姿势,指点书写技巧。

最后老师展示了自己的毛笔字,每位同学也交上一份自己觉得最完美的作品互相点评。比赛只是形式,作为师范专业,写的一手好字不仅是专业素养的体现,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在其中收获的对汉字传承的思考以及那份欢乐与满足。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2015级地理科学班三笔字比赛

                             2015级地理科学班三笔字比赛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