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五:2017级新生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7-11-09 10:42: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在校学生工作部的组织下,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于2017年11月8日前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参观。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一张蓝图干到底,撸起袖子加油干。”而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也确确实实按着这么一个原则干到底,不畏艰难。林强校长说:“科技园是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同时也是高校服务社会、为地方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支持的平台。”在科技园里,同学们均兴致勃勃的跟随着讲解员们的步伐,参观科技园的各个展厅。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四大任务和建设成效,同学们都被那些科研成果所震撼到;大家认识了由科技园研发的机器人,机器人生动可爱,不仅会唱歌跳舞,还可以与人对话!同学们纷纷与机器人聊天,机器人的回答让大家捧腹大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会涌现大批的有梦想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均表示了解我们海师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也表示感受到了我校浓厚的创业氛围。在以后的学习中,相信我们会努力学习,积累知识,利用好学校的科技园进行创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2017级新生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2017级新生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17级新生参观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