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三:2017级新生学习参观海南省规划展览馆
    2017-11-08 09:0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6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学习参观海南省规划展览馆。

 在院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辅导员和各班主任与新生来到省规划展览馆,通过学习和参观,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我省巨变以及省域发展成果与未来发展方向。规划展览馆与地理,资源和城规等专业领域密切相关,是同学们学习和实践的重要基地。

\

同学们在学习和参观海南规划,地形,地图和模型的过程中,了解海南历史,熟知海南今天,展望海南未来!同时唤醒专业意识,加强专业认同感,增强创新创业实践效果!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2017级新生学习参观海南省规划展览馆

【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2017级新生学习参观海南省规划展览馆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