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课堂
    2017-09-04 08:12:4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4日是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00,学院赵志忠院长、赵从举副院长以及年级辅导员深入学院各个教学场所现场,检查了解开学教学情况。

 通过走进课堂,学院领导在了解教学效果和学生出勤的同时,与教师、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教学方法,分析教学内容,了解教学效果。并利用课间休息了解师生们对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特别是学风建设等提出了要求。总体来看,新学期伊始,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能够按时到课,课堂氛围良好。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课堂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课堂

                               王平老师正在上课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全体师生都表现出了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