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事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事务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开学伊始深入学生宿舍
    2017-09-04 07:24:1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3日晚,学院赵志忠院长、陈崇介副书记、赵从举副院长、谢跟踪副院长与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到校及安全情况。

学院领导开学伊始深入学生宿舍

                                 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期间,院领导仔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到校领书以及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通过检查统计,绝大部分同学都能按照学校的要求按时返校,极少数同学由于生病等原因没能按时到校,但都已及时向年级辅导员请假。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宿舍卫生状况差、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学院领导对学生进行了教育,提醒学生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及宿舍卫生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和生活当中。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及时掌握了学生开学前的思想动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让大家在学校里安心快乐的学习和生活。相信在新的一学期内,同学们一定会不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