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展专业技能,现教师风采——记我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比赛
    2017-10-11 13:5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让同学们将来在教育领域奠定更好的基础,进一步增加实践应用能力,提升教学技能,彰显教师风采。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2017年10月10日下午2:30在田家炳303教室成功举行教师技能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副院长谢跟踪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崇介老师、院硕士生导师唐少霞教授。校学习部和学术实践部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专业技能,现教师风采——记我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比赛

                        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班主任工作技能复赛”和“模拟课堂教学复赛”两个内容。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本次复赛的各位评委,详细地介绍本次大赛的规则。然后,参赛选手针对自己抽选到的主题依次上台进行精彩地讲解,每位参赛选手亲切的神情,端庄的仪态,生动的讲解,充分展现了为人师表的风采。最后,评委老师依次对选手进行提问并点评,每次点评观众们都热情高涨,掌声连连响起,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唐少霞教授为本次活动进行精彩的总结,她强调每位选手都有各自的优点和不足,参赛选手们应该多相互交流借鉴鼓,优势互补,争取在校级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展专业技能,现教师风采——记我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比赛

                                        颁 奖

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综合素养。希望我院能在校级的比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走向更好的明天。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