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受聘之时 光荣之刻――记我院隆重举办受聘大会暨换届大会
    2017-06-20 12:43: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7年6月18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于田家炳805举办了受聘大会暨换届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团委书记李瑶老师,辅导员王军广老师以及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首先,李瑶老师对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上半年的学生干部工作进行全面又深刻的总结。李瑶老师表明,班级与院团学之间工作关系紧密,愿逐步加强各班级的班委与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利于今后的工作发展。大会第二部分――受聘仪式。团委书记李瑶老师依次为院团学的各部门部长及干事颁发聘书。聘书不仅是一份证明,更是对各位团学干部一年来工作的肯定。接下来王军广老师依次为各班班委颁发聘书,这是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首次对班委颁发聘书,学生干部们都笑容洋溢,倍感光荣。大会进行到最后一部分——换届大会。会上,16级的干事们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干事们就犹如新发芽的嫩苗,在即将过去的一学年里,不断汲取能量,他们讲述了自己在这一年工作中所学所感所想,并自信的介绍自身优势。

受聘之时 光荣之刻――记我院隆重举办受聘大会暨换届大会

                   李瑶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受聘之时 光荣之刻――记我院隆重举办受聘大会暨换届大会

                     王军广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在本次大会中我们看到了这一年学生干部们的付出,也发掘出一批优秀的人才。愿地理学院永存新鲜年轻血液,带领地理学院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记者:邓玉玉 张月萍

  • 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 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
  • 电话:0898-65884244
  • 邮编:571158
  • 技术支持/中旗网络
  • 海师地理人